跳到主要內容

愛妻弁当 -- 三色培根卷&煎蛋壽司



































哈哈〜今天給聖誕老公公準備他最愛的培根卷便當!(๑>◡<๑)

第一次用愛瘋小白拍無尾熊飯盒, 真是美美~(*^_^*) (o✪‿✪o)
尤其是這整盒紅不溜丟的滿滿培根...(✿☉。☉)ハッ! (✿☉。☉)ハッ!

腦袋休息太久了的無尾熊,不知怎麼就想著該來打開冰箱動動腦...
一眼就看見了那包早買了還未開封的培根片
(這一定是聖誕老公公的計謀... 要無尾熊每天望著它別忘了...)

於是午餐就準備了〜滿滿培根卷便當〜
*烤培根三色卷 - 分別包入菠菜/牛蒡絲/泡菜
(烤完了這一小包,聽說聖誕老公公家的大冰箱裡還有超大一包在排隊等...(⑅ ॣ•͈૦•͈ ॣ)꒳ᵒ꒳ᵎᵎᵎ)
*另外是愛作怪的小熱狗織麵(雖然只用了6根義大利麵)
*搭配2顆長形稻荷豆皮壽司+2顆厚煎蛋壽司(今天偷懶用買滴~嘻)
*灑上七彩胡椒+小金蕃茄 少許


昨天去龍山寺散步時, 也順便去了旁邊三水市場裡的"金禾壽司"買了喜歡的煎蛋壽司&大稻荷豆皮
然後就一路提著可愛的壽司, 晃呀晃地散步回大樹屋~
從以前最喜歡的就是它那厚厚香甜的煎蛋壽司, 近來不斷真切感受到物價飆漲的氛圍... 雖然價格不變, 但厚度似乎有越來越薄的趨勢... >"<

每次"擺"完便當盒,總會覺得:
今天主食似乎又放太少,真擔心聖誕老公公中午會吃不飽, 然後下午肚肚就會開始咕咕叫...
・.°( ○ ・ ○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式法國麵包(冷藏液種法)

越式法國麵包算起來,是由法國殖民越南之後所出現的變種版法國麵包^^ 由於越南的米比麵粉便宜許多,因此越南民眾添加米粉取代了部分麵粉,而作出了極具文化特色的越式法國麵包。

5度C冷藏液種(冰種)鮮奶吐司

每當紗里奈要回家前總想著該做些什麼胖胖給家中牙口不太好的親愛老爸,於是端午節回家時特地利用麵包機搭配冷藏液種(冰種)法來做了一顆吐司讓老爸當早餐(因為花蓮的家裡也只有製麵包機沒有烤箱^^''),採此種方式做出的吐司特色即是細綿綿超柔軟~

台式鹽曬蘿蔔乾

過年前好玩的醃曬了一條蘿蔔,現在拿出來吃正是香脆美味的階段。 沒想到聖誕老公公就這樣愛上了我初次醃曬的蘿蔔乾。 睡前還不忘夾帶一串進房裡聞香(?@@"?)兼下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