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全麥芋頭麵包與焦邊太陽蛋

今天給聖誕老公公的早餐蛋煎焦焦,麵包也不小心烤太焦焦...
就是無尾熊腦袋還在睡覺的証明(= ̄ ρ ̄=) ..zzZZ
不過好險,我家的聖誕老公公就是愛吃煎了焦脆了的太陽蛋~(哈)




每天都要試著準備不一樣的餐點,真是愉快又刺激的挑戰~
(每天早晨都給無尾熊動動腦超清醒≧∇≦,也給聖誕老公公吃飽飽又營養有精神)*\(^o^)/*

+今日味噌湯(納豆、洋蔥、洋栖菜)
+自製全麥芋頭麵包(忘記放鹽了...−_−;)
+綠韭泡菜、焦焦太陽蛋
+小黃瓜水果盒(外帶點心^^)

呼~結果無尾熊喝完一碗湯就好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式法國麵包(冷藏液種法)

越式法國麵包算起來,是由法國殖民越南之後所出現的變種版法國麵包^^ 由於越南的米比麵粉便宜許多,因此越南民眾添加米粉取代了部分麵粉,而作出了極具文化特色的越式法國麵包。

5度C冷藏液種(冰種)鮮奶吐司

每當紗里奈要回家前總想著該做些什麼胖胖給家中牙口不太好的親愛老爸,於是端午節回家時特地利用麵包機搭配冷藏液種(冰種)法來做了一顆吐司讓老爸當早餐(因為花蓮的家裡也只有製麵包機沒有烤箱^^''),採此種方式做出的吐司特色即是細綿綿超柔軟~

台式鹽曬蘿蔔乾

過年前好玩的醃曬了一條蘿蔔,現在拿出來吃正是香脆美味的階段。 沒想到聖誕老公公就這樣愛上了我初次醃曬的蘿蔔乾。 睡前還不忘夾帶一串進房裡聞香(?@@"?)兼下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