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依思妮頂級白乳酪

















好食材分享<<依思妮頂級白乳酪>>
白乳酪之起源歷史 將牛奶以天然的方式製成的『白乳酪』,從科學的角度來看是最初成型的乳酪,以歷史的角度來看也是乳酪最早的起源。

天然凝乳是人類在不經意下發現,早在六千年前,人類就已熟悉精通製作凝乳及脫水白乳酪的技術。但直到十八世紀時當人們習於將其使用於甜食的製作上才達到它的鼎盛時期。自十九世紀開始到現在,白乳酪以不同的型態呈現在世界各地的餐桌上且非常受到歡迎。如今,最受到喜愛的白乳酪,是濃厚的乳霜質地並帶有純樸的鄉村風味。

然而要製作出無以倫比又美味的白乳酪,則是需要好的乳源和時間來成就! 白乳酪之製作與傳統 依思尼以最好的諾曼第牛乳來製作出如絲綢般綿密的白乳酪,和其他產地的牛乳有所區別是因為--它特別的香醇濃厚,富含蛋白質及維他命。
首先,乳源的採集是通過嚴格挑選的乳業經營者來執行的。
接著依照傳統方式,牛乳會被放置在18~28°C至少16小時直至完全熟成。
每一批製作的脫水方式就決定了最終成品的個性。凝乳會形成一層薄膜,將乳清和白乳酪隔離,這種方式使得製作出來的產品質地圓滑柔順,只需要些微的打發就可以變得綿密細緻。

依思尼白乳酪在每個製作的階段都被嚴密的監督控管,加上無數次的試驗及測試來保證每一批產品都是高於合格標準。

*白乳酪之應用與創意搭配:
依思尼白乳酪,運用上豐富且靈活,可以同時使用在甜點與熱食上。
**可以加入一點蜂蜜或黑砂糖,非常適合與水果搭配,像是草莓或覆盆子。
**或是直接烘烤,製作傳統的法式乳酪蛋糕!
**至於鹹食上的應用,它可以當作醬汁使用,試著加上少許香料、一小撮香草植物或切得細細的青蔥,或是當作披薩的醬料也是非常合宜的搭配。


它圓潤柔滑的質地結合了細緻的微酸味,得以使它成為料理中其一重要素材。

原裝盒500g
保存方式:冷藏保存(勿放冷凍, 開封後需儘快使用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式法國麵包(冷藏液種法)

越式法國麵包算起來,是由法國殖民越南之後所出現的變種版法國麵包^^ 由於越南的米比麵粉便宜許多,因此越南民眾添加米粉取代了部分麵粉,而作出了極具文化特色的越式法國麵包。

5度C冷藏液種(冰種)鮮奶吐司

每當紗里奈要回家前總想著該做些什麼胖胖給家中牙口不太好的親愛老爸,於是端午節回家時特地利用麵包機搭配冷藏液種(冰種)法來做了一顆吐司讓老爸當早餐(因為花蓮的家裡也只有製麵包機沒有烤箱^^''),採此種方式做出的吐司特色即是細綿綿超柔軟~

台式鹽曬蘿蔔乾

過年前好玩的醃曬了一條蘿蔔,現在拿出來吃正是香脆美味的階段。 沒想到聖誕老公公就這樣愛上了我初次醃曬的蘿蔔乾。 睡前還不忘夾帶一串進房裡聞香(?@@"?)兼下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