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7年12月份課程表(本月採預約排課方式)






蒸菓子系列:吹雪饅頭實作課(NTD2500元)

#上課日期
12/19(二) 1300-1700
12/21(四) 1200-1600(*已額滿)

#課程說明
吹雪饅頭有著許多名稱,在關東也被稱為田舍饅頭、薄皮饅頭等。
主要外皮材料使用了山藥泥混合低筋麵粉製作,內餡則使用帶有口感香氣的紅豆顆粒餡,薄皮需包裹得均勻不破是一門需要耐心修煉的技術,蒸製完成的外觀如同山頂上的白雪皚皚,品嚐後卻是滿口的樸實香氣,喜歡皮薄餡多口感的你決不可錯過。
(本堂課作品為全素可食)

====================================================


和菓系統基礎四:基礎求肥餅&求肥菓子(寒梅&霜柚餅)完全實作(NTD2500)

本堂課會指導學員正確煉求肥的方法,讓學員每人自行完成屬於自己的作品。

#上課日期
12/10(日) 1300-1700(*已額滿)

課程內容:
1..求肥材料介紹,緣由解說、應用方式說明。
2..基礎求肥製作:水練法求肥(一人一組完全實作)。
3..京都銘菓--寒梅餅&霜柚餅製作
外皮:水練求肥餅皮
外妝:日本長野冰餅粉
內餡:寒梅羊羹餡&霜柚羊羹餡各一
4. 每人皆會帶回寒梅餅&霜柚餅各一條(約12cm一條)。
(為響應環保,請同學上課當日自行攜帶保鮮盒&提袋前來)

*報名系統課皆為完全實作品項, 請勿遲到*
*本堂課為和菓基礎系統內容課程,老師會從基礎材料開始細細解說並帶領學員製作,因此完全沒有甜點製作經驗的同學們也可安心報名參加^_^。
*本堂課作品為全素可食。


紗里奈教室皆為實作小班精緻教學(每班人數3~4位)。
上課地點: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182號2樓

#報名方式
1. 請E-mail 至cookpark.tw@gmail.com,或直接在FB社團、粉絲團私訊紗里奈老師。
2. 報名時請提供:課程名稱、日期、時間、大名、聯絡電話等。收到信件後會盡快回覆大家進行確認。
3. 若遇額滿可先預約排定候補, 待有同學取消或換日則會優先通知。

#報名須知
@第一次報名的同學須先完成匯款以確保名額。
請在報名後一週內完成匯款以保留名額, 匯款後則無法取消退費, 若因故無法上課可轉讓他人。
@舊生可先向老師報名後,上課當日繳費。
@報名注意事項請詳閱社團置頂文章(內含教室交通&匯款資訊&繳費期限)

紗里奈教室FB社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7312829613365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越式法國麵包(冷藏液種法)

越式法國麵包算起來,是由法國殖民越南之後所出現的變種版法國麵包^^ 由於越南的米比麵粉便宜許多,因此越南民眾添加米粉取代了部分麵粉,而作出了極具文化特色的越式法國麵包。

5度C冷藏液種(冰種)鮮奶吐司

每當紗里奈要回家前總想著該做些什麼胖胖給家中牙口不太好的親愛老爸,於是端午節回家時特地利用麵包機搭配冷藏液種(冰種)法來做了一顆吐司讓老爸當早餐(因為花蓮的家裡也只有製麵包機沒有烤箱^^''),採此種方式做出的吐司特色即是細綿綿超柔軟~

台式鹽曬蘿蔔乾

過年前好玩的醃曬了一條蘿蔔,現在拿出來吃正是香脆美味的階段。 沒想到聖誕老公公就這樣愛上了我初次醃曬的蘿蔔乾。 睡前還不忘夾帶一串進房裡聞香(?@@"?)兼下酒。